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实战案例】黑马快速获利精确买入点,碰到这种形态坚决要买入  

2018-06-04 19:02:02|  分类: 股票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实战案例】黑马快速获利精确买入点,碰到这种形态坚决要买入

该股在2000年2月下旬大盘回调之际,逆势上攻,走出了一波猛烈凶悍的上攻行情,在不到两周的时间之内,涨幅超过70%,且以连续涨停的形势出现,短期内受益颇丰。

【实战案例】黑马快速获利精确买入点,碰到这种形态坚决要买入

作技巧:

1) 该股在启动前夕133日均显现平稳上升,62日均价线刚刚勾头向上,20日均价线相继上叉62日均价线与133日均价线,强势特征十分明显,在20日均价线上叉至133日均价线时,股价收盘位于交叉点上方不远处,最佳买入时机来临。

2) 由于该股在上涨前期的股价回调过程当中,股价跌势一度十分凶猛,很多投资者不敢买入。这时候,需要密切关注成交量的变化。如果在低位某日的成交量以阳量形式(即当天K线为阳线),一举突破了5日均量线,则该股走强信号出现,投资者应及时介入。

3) 当20日、62日、133日均价线密集排列、平缓向上时,一旦20日均价线运行至62日与133日均价线上方时,投资者即可逢低买入。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