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破解分时图假升波  

2018-03-27 20:30:31|  分类: 股票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taonuonuo《破解分时图假升波》

破解分时图假升波:教你一招具体操作看穿假象,绝不买入

        我们都知道在股市操作中要注意投资的风险变化,而且股价的走势形态中也会散发出虚假的信号,特别是分时图中的假升波形态,可能会引发投资者的资金损失行为,所以今天小编好让大家一起探讨几中破解假升波的方法。

        一、什么是假升波?

        是当日股价在盘中拉升的过程中出现持续无量攻击的波动特征,分别有早盘假升波和盘中假升波两种形态,都是主力机构为了拉升股价通过持续对敲手段抬高股价所引发的攻击性结果。

        二、破解方法

        1.识别量能的变化,特征是量能萎缩,量价不配合

破解分时图假升波:教你一招具体操作看穿假象,绝不买入

      【实战图解】世纪星源在分时走势变化,从中可以看出形成了向上拉升的波形,但是在股价上涨的过程中,已经创出的新高,但是观察其成交量的变化,发现量能萎缩,而且在分时图中的量峰结构也显示该股拉升中的量价不配合形态,说明该股这个时候的拉升波形很可能是由于主力对敲拉升股价形成的假升波形态。

        2、早盘假升波+升幅超过3%+见顶回落

破解分时图假升波:教你一招具体操作看穿假象,绝不买入

      【实战图解】观察哈高科(600095)分时走势形态,可以看出在早盘中形成了假升波形态,研判的标准是,在股价经过一个较大波段的拉升之后,早盘开盘股价向上冲高,上升幅度高达3%左右,之后见顶回落,在盘中持续的震荡盘跌

        在分时图中的显示就是成交量出现大单形态,而且量峰的峰值呈现横向放大的特征,纵向的高度比较小,缺乏上涨的力度,而且分时线和均价线一直处于下跌的趋势中,这个时候投资者要做的就是持币观望。

        3、盘中假升波+股价暴涨拉升+量峰结构

破解分时图假升波:教你一招具体操作看穿假象,绝不买入

       【实战图解】盘中假升波的形态具有的识别特点包含:在股价拉升之前没有出现温和放量的现象,而且可以看出在买卖盘口出现了较少的大单或特大单委托的现象,还有就是盘口成交量会显示出单笔大单或多笔大单

        如图云天化分时图走势,可以看出形成了盘中假升波的波形,而且该股的量峰峰值在开始的时候呈现的是横向放大的特征,之后迅速萎缩,纵向的高度较小,量能形态也呈现了稀松不紧凑的特点,所以投资者在操作中要注意回避风险,做好资金控制。

        三、假升波的临盘操盘机会与风险回避

        1.当假升波形出现在股价拉升阶段的末期,主力在盘中打压出货,股价已经见顶。因此,短中线风险极大,宜持币观望。

        2.当假升波形出现在股价盘头阶段中后期,主力通过假升波拉手出货,后市仍将继续大幅下跌,临盘以观望为主,短中线风险巨大。

        3.当假升波形出现在股价下跌阶段初中期,主力通过技术性反弹假升出货,后市仍将继续大幅下跌,临盘以观望为主,短中线风险巨大。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