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当WR指标与RSI指标结合 准确率高达90%  

2018-03-27 20:25:22|  分类: 股票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威廉指标 可以精准把握买卖点你知道吗?

大家好我是大家的老朋友短线码头,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是技术指标精解之WR指标精解,老朋友都知道,之前我也讲了很多关于短线操作,以及如何去选涨停板个股的方法,很多人学会之后都说已经获得了不少的盈利,也有很多老股民朋友一直让我写一些关于指标的文章,大家都知道我写的战法与操作思路都是符合当下市场的,那么这一篇关于WR指标的文章也是一样,我相信当大家学会我这套操作方法之后,将会对您在后期市场的操作当中给您带来巨大的财富收益。

威廉指标 可以精准把握买卖点你知道吗?

WR指标基础理论

利用价格变动的相对位置,来研判市场是否处于超买或超卖的区间。威廉指标它最大的作用就是高低用法。大家可以回忆一下之前我给大家讲到的指标三大核心用法,第一个高低用法、第二个背离用法、第三个穿越用法。对于威廉指标而言只有一个是它非常突出的就是高低用法。

威廉指标 可以精准把握买卖点你知道吗?

威廉指标等于:N日内最高价减去当天的收盘价,除以N天之内最高价减去当天的最低价,然后乘以100%这就得出了威廉指标的值域。大家观察这个公式会发现,这里包含了最高价与最低价也包含了收盘价,它唯一没有包含开盘价。同时我们也发现它乘以100%,那说明威廉指标的值域就被固定死了。威廉指标的波动幅度永远都在0到100这个区间之内。第二点我们发现它有一个N日内,N是一个变量,那就说明这个N可以是1日内,可以是两日内也可以是三日内。

威廉指标 可以精准把握买卖点你知道吗?

双线合一

但是我们通常所用的威廉指标的参数是14日做我们的分析单位。所以在这里我也要提醒大家今天我讲到的所有用法一定要对应14这个参数。

威廉指标 可以精准把握买卖点你知道吗?

威廉指标的值域我们大致能分为两个区域,第一个80到100,我们称之为超卖区。第二个区间是0到20我们称之为超买区。

威廉指标 可以精准把握买卖点你知道吗?

大家看这张图,我在威廉指标中画出了三根线,依次是80值域线、50值域线、20值域线。其中50是强弱的分水岭。如果威廉指标在50的上方那么说明价格走弱了。反之如果威廉指标处于50的下方那说明市场还非常的强势。如果威廉指标在0到20之间那么说明当天整个市场是处于一个超买的状态,买盘很大。80到100叫做超卖去,叫做卖无可卖很多人都卖掉了股票。

威廉指标 可以精准把握买卖点你知道吗?

买点:

当威力指标急速下降至0-20之间,行情处于强势阶段,可以考虑买入。

持股:

如果威廉指标长时间在0-20之间,表示行情是多头市场,虽然指标超买,但行情仍有可能进一步走高。

卖点:

如果指标到超买区域外几天后尚未再度回到超买区域内,表示行情转弱,可以考虑卖出。这里面有个词叫几天后,那么到底是几天呢?我这里告诉大家是三天。

威廉指标 可以精准把握买卖点你知道吗?

图例:1

大家看到我标记1的这天为止,威廉指标的值域是77,不能买,第二天威廉指标到达98在超卖区不能买,第三天是72不管它,第四天威廉指标的值域是8.05进入到了超买区,那就说明这一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拐点,那么大家在炒股的时候能够分析的更加全面的话,你画一条趋势线,就可以看出这条下降趋势线也被有效的突破了,那么我们就可以确定这就是一个买点。买完之后只要威廉指标还在超买区你就不用太关注价格的涨跌,大家看买入后的这一天很明显出现了一个小幅调整,威廉指标的值域是12,没有脱离超买区那就持有,后面果不其然还在上涨。所以说只要在超买区你就不用去关心涨跌。

威廉指标 可以精准把握买卖点你知道吗?

图例:2

还是这个图我们接着往下看,在黄框内这一天威廉指标的值域是41,没有在超买区,我们往后数三天,第一天是50,第二天是6.1又回到了超买区我们就不用管继续持股,在看红色方框内这一天,威廉指标的值域是32,我们还是往后数三天,第一天是53、第二天是50、第三天是88,没有回到超买区你跑就行了,后面的涨跌跟你在没有关系。

小结

我今天写这个也事因为很多股民朋友像我求教时候很多人都说买卖点把握不好,这个方法大家看到这里也看出来了,主要就是针对选股和买卖点把握的一个方法,那么有些人会说了,能不能判断的在精准一点,我想卖的更高,买的更低,方法当然有,后面我会在写两篇威廉指标的背离用法和穿越用法,如果你是一个短线操作者的话,那么后两种用法非常适合你,千万不要错过。


知道吗?当WR指标与RSI指标结合 准确率高达90%

本文属于(短线码头)微信原创公众号(KDJ170)

大家好我是大家的老朋友短线码头,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依然是威廉指标的用法,昨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威廉指标的高低用法,是专注于买卖点把握的。接下来我给大家带来威廉指标的背离用法。如果没有看过我上一篇文章的话建议自己去看一下,不然的话很难跟上我的节奏。还有就是上方的文章有些是教大家如何操作涨停板个股的,有些是整套战法,希望大家能够多多观看,我相信当您看完之后对您接下来的操作会有巨大的帮助。

知道吗?当WR指标与RSI指标结合 准确率高达90%

威廉指标背离用法

A:如果WR指标连续三到四次触顶,预示着市场即将见底。

B:如果威廉指标联系三到四次触底,预示着市场即将见底。

知道吗?当WR指标与RSI指标结合 准确率高达90%

一个特殊的买点:

若先前行情下跌,WR在80-100之间徘徊,由于突发大幅反弹,指标出现急速转变,直到0-20的超买区,当再次回到超买区时,可以考虑买进。这是一个很特殊的买入信号,这里面就要求指标急速转变,这个急速转变的时间可以在一天之内由超卖区到超买区,这是一个非常极端的走势,也可以在三天之内,所以这种急速转变有着两种时间限制。大家可以把这里记录下来,一定要高度注意我说的每一句话。这里送那些看到文章就嗤之以鼻的人一句话,无知真的很可怕。

知道吗?当WR指标与RSI指标结合 准确率高达90%

大家看这一只股票,这一种行情就属于极端的变化,大家看标记1这一天,这一天的值域在81.3很明显在超卖区,标记2这一点的值域是8.09,这就是一天之内从超卖区到超买区,一旦遇到这种极端的变化大家就要高度的关注,这种行情往往都不太简单一半爆发力都特别的强。

知道吗?当WR指标与RSI指标结合 准确率高达90%

绝佳卖点:

若行情上涨已高,WR在0-20之间徘徊,由于突发大幅回档,直到80-100的超卖区,当再次回到超卖区时,可以考虑卖出。其实在实战过程中间,这个绝佳的卖点,要比刚才咱们说的绝佳的买点有效果的多,这是我实战这么多年的一个明确的感觉。所以我建议大家可以用这个方法高度去注意这个绝佳卖点。例子和上面的一样我就不举例了,因为篇幅有限。

知道吗?当WR指标与RSI指标结合 准确率高达90%

注意

此方法仅限于用于大盘分析或者大盘蓝筹的买卖分析。那些天天说威廉指标没用的投资者,我想问一下你们是不是天天拿着威廉指标去看小盘个股?自己及时都不过关,哪里来的勇气去对这些经典指标品头论足?一天到晚不学无术,一会MACD没用,一会KDJ没用,一会RSI没用,那么我问你,你炒股靠什么技术?你回答凭感觉,那我问你赚了亏了你说亏了,然后就是大盘不好这个不好那么不好,你知道我当时什么心情么?

知道吗?当WR指标与RSI指标结合 准确率高达90%

WR指标的穿越用法:

这一套参数主要是用于日线或者是周线,设置之后,不管是威廉指标也好,还是RSI指标也好,他们都只有一根线,并且这两根线他们的位置刚好相反,RSI向上,威廉指标向下,所以越是强势行情当中,RSI指标就越贴近上轨,威廉指标就越贴近下轨它们的距离越来越远。所以这两个指标一起用就能很好的去防止一些骗线。还可以很好的去规避一些剧烈的震荡和洗盘,帮助我们更好的持股待涨,至于RSI指标的用法之前我也有写过,《大道至简:RSI指标三线合一精准把握买卖点你信吗?》这两个指标叠加在一起可以形成互补非常棒。

知道吗?当WR指标与RSI指标结合 准确率高达90%

威廉指标使用范围

A:WR指标提示的转折信号,约比指数提早一到三天出现。

B:威廉指标容易产生骗线。所以我提醒大家一定要吧RSI和威廉指标结合起来。那么这样你才能避免这种骗线。

C:对于超跌烦的股票更为有效。这是我今天最想说的一句话,用威廉指标你不要去做那种盘整的格局。越是盘整的个股效果就越不好,威廉指标最好的效果就是咱单边行情上面。所以我用威廉指标最喜欢做的股票就是单边下跌或者单边上涨。

知道吗?当WR指标与RSI指标结合 准确率高达90%

摆动类指标核实最为有效?

A:摆动类指标的上下便捷的极限值是最有意义的。

B:当摆动指标处于极限位置,并且摆动指标与股价产生背离,是最重要的预警信号。

C:如果摆动类指标顺着市场趋势的方向穿越零轴,可能是重要的买卖信号。

D:买入信号在上升趋势中更灵验而卖出信号在下降趋势中更有效。这一点我相信大家都懂。

知道吗?当WR指标与RSI指标结合 准确率高达90%

注意

A:首先确认市场趋势,在用摆动类指标寻求买入时机。

B:新的趋势尚处于早起阶段,摆动类指数长长很快到达到极端区域。

C:趋势逐步成熟,在用摆动指标分析。

D:第五浪往往验证了看跌的摆动指数背离信号。

知道吗?当WR指标与RSI指标结合 准确率高达90%

课程小结

1、WR主要是用来分析大盘买卖点,大盘蓝筹同样适用。

2、WR指标适合短线分析,中线需要结合RSI指标综合分析。

3、掌握摆动类指标的特点,在何时的时机运用效果最好。

今天就到这里,那么后期我还会出更多的实战指标用法以及各种战法的文章,我这篇文章配置了很多之前写的战法文章链接,都是最经典最适合当下行情的文章希望大家能够多看看,有的文章是教大家如何去做涨停板个股的,有的文章是教大家如何把握买卖点的等等,好了谢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属于(短线码头)原创(KDJ170)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