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股市奇才自爆做t神技  

2018-03-27 18:32:30|  分类: 股票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taonuonuo《股市奇才自爆做t神技》

股市奇才自爆做t神技,成功降低成本轻松在股市获益!

股市是有风险的,如果您没有树立好正确的心态是很难承受由于亏损所带来的压力。我觉得散户们应该多了解一下做股票所要掌握的一些技巧和方法。下面就是具体操作中所总结出来的一些小小的体会和感悟希望能对广大散户们有所益处。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做T技巧!

一、做T的概念和分类:

概念:

做T就是在日内对个股进行买入和卖出的变相T+0交易。但A股是T+1制度,如何能做到T+0呢,那就得预留好资金,不能全仓持股,才能做到滚动操作。倒T可以不留资金,但正T是必须留资金的,而在多数情况下,以做正T为主。

从操作方向分类:

正T——先买后卖,在分时低点时先买入,然后在后面的分时高点卖出;

倒T——先卖后买,在分时高点时先卖出,然后在后面的分时低点买入

股市奇才自爆做t神技,成功降低成本轻松在股市获益!

从做T方式分类:

半仓滚动做T:每次半仓低位买入相同仓位,然后高点T出,或高点T出后再低位买回相同仓位(最常用和最简单操作方式)

三成底仓滚动做T:三成底仓,低位买三成仓位,逢高T出三成仓,再逢低买回三成仓,第二天逢高T出三成仓,低位视情况买回三成仓,冲高再T出三成仓,然后视情况逢低买回三成仓,循环滚动,视分时上升或下降趋势正T或倒T操作(熊市更适用,较复杂,需结合1和5分钟MACD等辅助判断)

7成底仓滚动做T:7成底仓,逢高T出三成仓位,逢低买回三成仓,如果尾盘再跌,再卖出四成底仓,第二天逢低买回四成仓,逢高T出三成仓,逢低买回三成仓,循环滚动,视分时上升或下降趋势正T或倒T操作(牛市更适用,较复杂,需结束1和5分钟MACD等辅助判断)

【做T技巧】简单分为两种方式。

一种:盘中急拉5~~7个点左右,封不住涨停板的,那么要卖出一半,等它下跌了几个点,你再买回来,这样你的持仓成本就降低了几个点。(假如卖出后,它又冲上涨停板了,那么你还有一半资金在里面,继续享受它的拉升)

另一种:利用看盘技巧,在合适的点位,利用多余的10万资金,买进手中持有的股票,等它拉升几个点后卖出,这样你的股票数量没有少,而你的资金余额就多了。

做T的要点

如图,开盘后在低位震荡,但低点在一路抬高,那么在接近翻红时,买点2可以买入股票,后面如直线拉升的话,只要2~3个点以上,就要择机卖出了。假如买2错过机会的,不要追了,等直线拉升6个点左右,不能再往上冲的话,可以考虑吧手中的股票卖掉一点,等它下跌调整时再买进。

股市奇才自爆做t神技,成功降低成本轻松在股市获益!

下图跟上面是一样的含义。

股市奇才自爆做t神技,成功降低成本轻松在股市获益!

这个图也是属于拉升没封涨停板的,可以考虑卖出一些,回头再买回来。

股市奇才自爆做t神技,成功降低成本轻松在股市获益!

这个图,是开盘急跌5个点的,赶紧挂单买进,待反弹时,只要有获利,任何点位都可卖出。不要纠结是否卖在高位,只要获利即可,是做T技巧的要点,尽量减少亏损。

股市奇才自爆做t神技,成功降低成本轻松在股市获益!

下面这图如低位没有伏击,急拉可以考虑卖出,待股价回落再买入。

股市奇才自爆做t神技,成功降低成本轻松在股市获益!

【说明】

1、唯一要点:就是不追高做T,而是潜伏做T,或者遇直线拉升卖出做T,回落接回。

2、唯一要素:手握现金,所以我一直强调满仓的不要和我做朋友,就是这个道理。

3、很多好处:规避风险,控制仓位,财务自由,是成熟投资者必备的炒股技巧。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