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大道至简股市奇才只看一根K线 一月狂抓59只个股涨停板  

2018-03-27 18:15:35|  分类: 股票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道至简股市奇才只看一根K线 一月狂抓59只个股涨停板

原创 短线码头 2017-03-01 

大道至简股市奇才只看一根K线 一月狂抓59只个股涨停板

大家好,我是大家的老朋友短线码头。能够抓住短期暴涨黑马股是很多投资者一心向往的最高境界,那么有没有一些黑马的模型能够帮助我们筛选出来未来几日即将暴涨的黑马股呢?那么本次系列文章,我将通过K线与量能之间的关系,运用模型的手段,打开您的财富之门。看过我之前连载在公众微信平台(KDJ170)的几篇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近期的每一篇文章都会教大家一招,而且还是最适合当下行情并且最实用的方法。如果您有幸看到了我所有的文章,那么您将会掌握抓住所有黑马股的方法。我相信当您看完这篇文章之后,必然不会失望,反而会相当惊喜。

大道至简股市奇才只看一根K线 一月狂抓59只个股涨停板

泰山压顶模型

泰山压顶的模型非常简单,上方是股价下方是成交量。这就是泰山压顶的K量关系。市场在上涨途中出现一根阴线,然后这根阴线是一根放量的阴线。这就是最基本的泰山压顶的模型,那么这个模型到底它有哪一些细节?哪一些地方需要我们去注意?我相信下面我跟大家谈到的时候,大家都能理解,并且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中就能使用,而且还能用此方法赚到大钱。当大家看到这个模型的时候都觉得非常简单,难道短线码头今天就讲这么简单的东西吗?我告诉你是的,我给您带来的就是非常简单的东西,因为我需要你在今天看完这篇文章以后,在明天您就可以拿着我这里讲到的东西去获利。这就是我的目标和要求。所以我就把这个复杂的东西简单化,通过我的理解把它传递给你。好了下面大家跟随我的思路继续往下看,懂行的看门道,不懂行的看热闹,注意我所说的每一句话和每一个细节都是非常重要的。

大道至简股市奇才只看一根K线 一月狂抓59只个股涨停板

图例1

下面我会通过我做的这只股票的讲解,让大家很快的能够上手。为什么这样的股票我能在这个位置进来还能收获30个点?你是不是在吹牛?别急只要你继续往下看当你看完这篇文章之后,你会对我认同你会认为我这只股票拿走30个点理所应当,并且我相信当您看懂之后,您自己也会很有信心的说以后我遇到这样的股票我也能抓30个点甚至更多。言归正传,我们从图中看到这只股票前期出现了连续的一字板这说明什么?这说明这一只股票它肯定是有题材的或者是受到利好消息的。我们在做股票的过程当中题材非常重要比如重组、利好、年报、中报、高送转、摘帽等等。所以我经常说题材越大越好,题材岳新颖越好、越吸引眼球越好。那么通过四个涨停板之后,这只股票走出来一个高开低走的大阴线,而且这一根阴线出现了非常明显的放量。这一根放量还是倍量甚至是三倍量、五倍量。不懂的可以看一下这根阴线的量能比前面那根阳线的量能大了何止一倍?我们继续往下看。

大道至简股市奇才只看一根K线 一月狂抓59只个股涨停板

图例2

这一只股票也是我做的一只股票,也是从中抽走了50个点的收益。我们可以到这一只股票前面出现涨停板,涨停盘之后出现了一个高开低走的大阴线,像这一根阴线基本上开盘以后就会全天下杀形成了高开低走的大阴线。而且它的量能也是倍量,很多人会说,通过看我之前的文章这不是乌云盖顶吗?这不是一组看跌的K线组合吗?为什么会上涨呢?我后面会一一的做出解释。所以说这样的K线我们称之为泰山压顶。通过上面的两个例子大家对于泰山压顶基本上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接下来我们就要来看一下泰山压顶它的K线特征是什么。

大道至简股市奇才只看一根K线 一月狂抓59只个股涨停板

泰山压顶标准的K线特征:

首先开盘基本以最高价开盘,但是如果不是最高价开盘也没有关系,全天都是下杀的,您在分时图上可以看到这样的K线全天都是向下,耳机基本上都是大阴线或者带短下影线的大阴线。

泰山压顶变异的K线特征:

首先出现跳空有缺口的阴线,比如射击之星、螺旋桨、十字线等。大家可能有点蒙我在给大家来看一个我做过的一个例子,让大家一目了然。

大道至简股市奇才只看一根K线 一月狂抓59只个股涨停板

图例3

这也是我做的一只股票20多个点,那么为什么会做这样的股票?非常简单,在紫框内和后面的一根阳线组成了一个非常明显的K线组合螺旋桨,这一根阴线有学问了,所以说细节决定成败。如果您不注意细节的话像这样的K线您是绝对不敢去买的。首先大家看一下这跟K线所处的位置,是出于平台突破的位置。第二点这一个股票走出的这一根阴线是跳空的。第三点这一根K线是放量的而且是倍量。所以这一根K线就是我们所说的泰山压顶的变异形态。

大道至简股市奇才只看一根K线 一月狂抓59只个股涨停板

接下来我会站在主力的角度给大家解释一下这样的走势到底主力想干嘛。就是主力借用连续拉升后利润落袋的方式当头一棒,已达到强势洗盘的效果。这就是为什么我要跟大家说这样的大阴线值得我们去关注,这样的射击之星的阴线,这样的螺旋桨的阴线值得我们重点去关注,因为这样可以直接清洗腐筹,达到快速强势洗盘的效果。那么如果您是一个激进的短线投资者,看到这里可能我们就会产生共鸣,但是如果您一个稳健的投资者可能就不能给您带来共鸣。比如一只股票从底部起来连续三个涨停板您买到了,但是第四天直接一个高开低走的大阴线砸下来,您会选择什么?不用说您肯定会选择卖出。因为第一您已经赚钱了,第二主力的洗盘太快了基本上开盘九个点直接砸到了负的两个点。您害怕所以您卖掉。这就符合了主力已最快的方式,最短的时间达到强势洗盘的效果。所以你上当了。通过今天的学习我相信您会深刻的体会到。

大道至简股市奇才只看一根K线 一月狂抓59只个股涨停板

当K线分析完了,我们来一下它的量能,我要是只给大家说K线那您肯定不敢买,吓都吓死了对不对?如果我们来分析一下量能那么你就会觉得咦看来短线码头说的这个泰山压顶还是很有道理的。好了我们来分析一下泰山压顶他的量能有什么样的特征,第一个泰山压顶当日的成交量必须是放量,很多人说一根大阴线砸下来缩量的不是更好么?缩量的表示主力没跑呀。大家是不是有这样的想法?以前文章中我说到的缩量表明主力没跑,为什么今天泰山压顶的量能必须是放量的呢?而且还是倍量以上更好呢?在这里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主力分析,放量表明主力的当头一棒起到了明显的效果,泰山压顶之势已经让死多头溃不成军,落荒而逃。现在明白了没?因为只有放量才表明主力的砸盘主力的洗盘起到了效果,如果是缩量的话那就表明大家都没成交对不对?主力往下砸你照样不卖?那么这种情况下主力就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这就是我给大家所说的泰山压顶量能的分析。

大道至简股市奇才只看一根K线 一月狂抓59只个股涨停板

图例4

大家来看这一只股票,这一只我是用之前文章中说都的方法买在底部启动位置的,虽然没有买在泰山压顶的位置,但是当时出现泰山压顶的时候我并没有走,所以这只股票也是成功翻倍。大家来看这只股票赚到前面连续三个涨停板的人,在泰山压顶这一天已经跑了,表明主力的快速下砸起到了非常明显的效果。但是这些在看到后面连续飙升的走势的时候一定会捶胸顿足,好不容易抓住的黑马却因为自己的胆小,技术不过硬给放跑了,筹码就从你的手上转移到了主力的手上。大家想一下能不伤心吗?所以我一直说一句话在股市中也是一样,做到老学到老,没有一成不变的股市,也没有一成不变的主力。所以我们要经过不断的学习去跟上主力思维与操作策略的脚步。那么这个时候一些有经验的投资者要问了,那么这个泰山压顶出现在什么位置去买入比较安全而且获利多呢?所以说我的文章都是一环套一环的,所以说你前面没看懂的话,想看懂后面是很困难的。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解一下泰山压顶出现的位置特征。很多人说我以前也喜欢做这样的,我以前做这样的一直是失败,而且我也通过一些案例去分析这样的成功率不高。那我只能说您没有把握住泰山压顶出现的位置,没有搞清楚泰山压顶出现在什么位置它的成功率才高 。所以说位置很重要,如果没有把握位置的话你要想通过这个方法去炒股的话,你只有被套的份。

大道至简股市奇才只看一根K线 一月狂抓59只个股涨停板

泰山压顶出现在什么位置它的成功率才高,才值得我们去操作,才值得我们去买?第一个前面出现涨停板,然后在出现泰山压顶的。记清楚了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如果前面没有涨停板就出现泰山压顶了,那么这个时候效果会差很多,明白了吧?注意了,涨停板绝对不是越多越好。如果是出现5个10个涨停板它后面再次突破的概率就不是很大了,所以涨停板最好是二~三个是比较好的比较让人满意的。很多投资者都知道我的风格就是板上飞扬。有句话说的好人无夜草不富,马无夜草不肥。如果你认为短线码头的观点是对的,你认可的话我相信当你把我的文章全部看一遍,看懂,您在股市里面应该是如鱼得水的。

第二点,泰山压顶出现在上涨初期,横盘末端或者是突破的位置。突破的位置分为几种?第一个平台突破、第二个下降趋势的突破、第三个形态的突破、第四个均线的突破、第五个左肩的突破。但是要注意一点,如果这种没有涨停板的情况最好有跳空缺口。也就是说您看到的一个泰山压顶位置非常不错,但是就是前面没有涨停板那么这个时候最好是有跳空缺口。我相信有一些投资者看到这里一定认同了我的这个方法,但是又会产生一个疑问,这个位置找到了我买在什么地方买入呢?这就非常关键了,在这里我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最最核心的这块内容。

大道至简股市奇才只看一根K线 一月狂抓59只个股涨停板

泰山压顶买点

买点在泰山压顶后两日,如果次日高的话开您可以直接买入。如果泰山压顶的次日是低开的话,那么这时候需要等待股价突破泰山压顶的最高价我们才能买入。看到这里大家应该明白,不是看到泰山压顶就冲进去,如果你看到泰山压顶就冲进去,那么您就是一位失败者,您只学到了一点皮毛。

泰山压顶卖点

这个卖点就很简单了,我们可以依据短线操作的原则去卖出。比如赚个10%,比如今天买进去明天涨停板了就可以不出,不涨停板就可以出来,这些都是很简单的东西我就不多说了。我叫教大家的都是精髓。下面给大家总结一下。

大道至简股市奇才只看一根K线 一月狂抓59只个股涨停板

图例5

大家来看这只股票,首先泰山压顶出现的位置突破前期平台的封锁。第二点有跳空缺口而且整体高开低走全天下杀。我们在来看第二天的大阳线是低开的,低开的怎么办?低开的需要等待股价突破泰山压顶的最高价之后在进行买入。而且大家看泰山压顶的量能是不谁倍量?现在大家是不是觉得我说的是有理有据的?您随便拉出来一只股票去看一下,只要是泰山压顶,它的上涨就必须满足我所说的条件。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